為了將本公司的經營理念視覺化,將經營理念命名為「DREAM21」,並設置於總公司的接待處,讓這項作品展現出追求企業永續發展與無限可能。

透過企業的永續成長,為員工與其家人的幸福,以及地方社會的發展提供貢獻。
兼具服務網涵蓋全球各國的企業功能,以及製造廠之製造功能的「開發型綜合公司」身分,CBC創造出長達80多年的繁榮歷史。而代代相傳的基本秘訣,即是對未知的領域毫無懈怠地持續進行「創造與挑戰」。透過每位員工持續朝向「更加方便」、「更加舒適」、「更加安全」的目標,不斷開發更優質的商務模式與商品的方式,走在時代的最前端。
CBC以全球服務網與商品開發能力的兩項優勢為主軸,藉由「健康」、「安全」、「方便性」的關鍵字,於醫療農業藥品、食品、化學品、樹脂、電子材料、IT相關產品、汽車相關產品、保全設備等各種領域拓展業務,持續貢獻社會至今。如今CBC活躍的舞台已擴大至全球,今後業務的發展方向,也將會更加複雜與多樣化。
不過我們會永遠堅守「共存共榮」的精神,也就是「Dream Together」的基本理念,在任何時代中秉持挑戰的精神,固守永續發展與繁榮的企業立場,今後也請各位繼續惠賜指導與指教。


Representative Director, President & C.E.O.
圡井 正太郎